|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

创新的铝合金建筑系列,光伏边框、支架,铝制家具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小姐
  • 电话:86-757-8736 3107
  • 邮件:sara.yang@pressmetal.com.cn
  • 传真: 86-757-8736 398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信息部公布全国门窗百强企业,我司荣登荣誉榜
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信息部公布全国门窗百强企业,我司荣登荣誉榜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646        返回列表

11月6日,首届中国建筑门窗幕墙企业信息化管理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淄博长风软件开发研究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信息部、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近150家企业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题为“门窗幕墙企业信息化研究”的讲话。众多企业家各自分享了本企业信息化运用的感受,分别从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团队提升等不同方面向会议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介绍了信息化管理对于企业管理的帮助。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信息部主任王小莹现场公布了以淄博长风软件研究所数据统计出的全国门窗百强企业,澳美铝业荣登全国建筑隔热铝型材二十强企业荣誉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