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投资开发,EPC总承包,光伏支架,太阳能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支架,彩钢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健
  • 电话:0551-65379951
  • 手机:180560970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屋顶太阳能电站有什么好处
新闻中心
屋顶太阳能电站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1)屋顶太阳能电站离用户距离最近,电力输送损耗最低,能效最高。
 (2)没有远距离输送,不增加电网输送电设施建设投入。
 (3)不进入高压大电网,对高压大电网安全无影响。
 (4)利用现有屋顶,不另占用土地.
 (5)投资少,建设期短,居民可以做为投资者。
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屋顶消暑降温?
研究人员经过分析称,太阳能电池板能够使到达屋顶的热量减少约38%。按照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来计算,它所节省的制冷费用,相当于购买电池板价格的5%。或者用另一种方式计算,节省的制冷费用相当于多出售5%的太阳能给电网。
安徽亚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一站式太阳能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设有专门项目工程部,专注于屋顶光伏电站的系统集成与建设工作,具备专业的项目开发及施工建设能力。同时对于屋顶光伏电站工程组件,采用本集团生产的光伏产品,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