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应用材料公司

硅系统、显示、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86-21-38616000
  • 传真:86-21-3861600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材料和A * STAR宣布新的研发联合实验室在新加坡先进的半导体技术
新闻中心
应用材料和A * STAR宣布新的研发联合实验室在新加坡先进的半导体技术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次数:451        返回列表

 

  • 新联合投资1.5亿美元预计将创建60工作高度熟练的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

新加坡,2015年10月19日,应用材料公司今天宣布,它计划在新加坡建立一个新的研发实验室与科学机构合作,技术和研究(* *)。 S 1.5亿美元联合投资将重点发展先进半导体技术制造未来的一代又一代的逻辑和内存芯片。

1.5亿新元联合实验室将安置在一个* *的新研发集群在Fusionopolis两个并以一个400平米的1级洁净室与最先进的半导体工艺设备定制设计和构建的应用材料。 设施将由60高度熟练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与扩展研究团队合作* *的其他研究机构。

联合实验室结合应用材料的主要专业知识与* *材料工程的多学科的研发能力。 * *微电子研究所(IME)、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IMRE)和高性能计算研究所(IHPC)将有助于研究低次品处理,超薄薄膜材料,材料分析与表征,在许多领域建模和仿真。 联合实验室也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并符合其努力促进尖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活动。 的目的是产品开发的联合实验室在新加坡生产的应用材料。 此外,应用材料计划同步进行实验在新加坡同步光源(ssl)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开发新的beamline半导体应用程序。 建设的资金支持的新beamline国家研究基金会。

加里·迪克森先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应用材料,Inc .)说,“* *和新加坡政府一直很好的应用材料的研发合作伙伴。 我们兴奋地扩大合作开发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延长摩尔定律。 应用材料的主要材料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帮助解决的挑战产生后代的逻辑和内存芯片。”

林青禾栓Poh,主席* *,说:“这种合作将促进新兴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电子市场,推进新加坡作为一个关键行业的研发中心的地位。 联合实验室重申*明星的多学科研发能力推动创新在电子产品领域,新加坡经济的关键增长领域,将产生进一步的经济价值通过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

“应用材料的联合实验室将加强能力在新加坡,我们从先进制造扩大全球产品研发和设计早期阶段,”拉塞尔Tham先生说,公司副总裁&东南亚地区总裁,应用材料公司。 “成功的公私伙伴关系,利用互补优势,帮助创造新形式的价值来自新加坡和保持地方产业竞争力。”

Raj教授。 董事总经理Thampuran,* *,说:“新的联合实验室的长期应用材料和* *之间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并将我们的元帅优势的研究相结合,发展,创新和工业应用。 这项技术将先锋新工艺和技术来提高半导体器件的制造。”

新标志应用材料联合实验室的第二个合作* *。 2012年,应用和* *的输入法在新加坡成立了一个卓越中心的先进包装开发先进的3 d芯片封装技术。

对应用材料

应用材料公司(纳斯达克:司马义)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材料工程解决方案、平板显示器和太阳能光伏产业。 我们的技术帮助创新像智能手机,平板电视和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负担得起的和可以实现的,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企业。 学习更多在www.appliedmaterials.com

科学、技术和研究的机构(* *)

该机构对科学、技术和研究(A * STAR)是新加坡的主要公共部门机构,矛头经济导向的研究推进科学发现和开发创新技术。 通过开放创新,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去造福社会。

科学和技术组织,* *桥梁学术界和产业界之间的差距。 我们的研究为新加坡创造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并提高生活,导致医疗等社会福利改善的结果,城市生活,和可持续性。

我们在培育和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多样性人才机构和研究机构和领导人,更广泛的社会和行业的研究。 * *监督18生物医学科学和物理科学和工程研究主要位于Biopolis和Fusionopolis实体。

在*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tar.edu.sg

关于* *的微电子研究所(IME)

微电子研究所(IME)是一个研究所的科学和工程研究理事会机构科学技术和研究(* *)。 定位于研发学术界和产业界之间的桥梁,IME的使命是将值添加到新加坡的半导体产业发展战略能力、创新技术和知识产权,使企业技术竞争力;和培养技术人才行业注入新的知识。 其主要研究领域是在集成电路设计中,先进的包装、生物电子学和医疗设备,微机电系统,纳米电子学和光子学。

在输入法设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e.a-star.edu.sg

关于* *的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IMRE)

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IMRE)是一个研究所的科学,技术和研究(* *)。 学院在材料分析和描述能力,设计与增长,模式和制造,合成和集成。 我们的房子等一系列先进的设备材料研究开发、加工和描述。 因进行大范围的研究,包括新材料为有机太阳能电池,光电,印刷电子、催化、仿生、微流体、量子点、异质结构,可持续材料,原子技术,等我们合作积极与其他研究机构,大学,公共机构,和广泛的工业公司,全球和本地。

约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re.a-star.edu.sg

关于* *的高性能计算研究所(IHPC)

* *的高性能计算研究所(IHPC)成立于1998年8月在高性能计算提供领导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战略资源。 它寻求力量发现通过先进的方法、技术和新工具的造型,模拟和可视化。 其核心研究领域的复杂的系统,力学和流体力学,大规模系统,数字模型,自适应和协同计算、数据挖掘和分析,计算电子和电磁学,计算材料科学和化学。

有关IHP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hpc.a-star.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