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应用材料公司

硅系统、显示、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86-21-38616000
  • 传真:86-21-3861600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材料船舶先进TopMet®精密卷绕对位系统Jindal保利的电影
新闻中心
应用材料船舶先进TopMet®精密卷绕对位系统Jindal保利的电影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348        返回列表

 

  • 应用TopMet® 金属化 系统是世界上最大的铝和的工具透明薄膜沉积
  • Jindal保利电影、PET、BOPP薄膜的行业领先的生产商,使用最先进的障碍在印度涂料体系
  • 标志着700年th精密卷绕对位web系统从应用装运

ALZENAU,德国,2015年10月14日,应用材料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装运应用TopMet® 精密卷绕对位金属沉积系统Jindal保利电影,全球领先的宠物*和BOPP *电影灵活的包装和标签的应用程序。 结合应用的最新创新,这个TopMet系统扩展了公司的领导在涂料技术通过提供高品质的铝和透明的电影行业的广泛的平台上涂料市场厂商最大化生产力的障碍。

商业包装行业在1992年首次引入,TopMet平台已经连续技术改进使其存款持续均匀,薄膜具有高流量,提供优秀的屏障涂料。 这些障碍是必要的防止氧气和水分在食品,医药包装,保持新鲜度和纯度和延长保质期。 最新TopMet平台扩展应用行业领先的精密卷绕对位组合金属和氧化物屏障涂层工具在世界范围内用于各种各样的包装应用。

“金达尔保利电影是自豪地介绍该行业的最大和最先进的透明屏障涂层系统到印度,”声明美国Balachandran先生,总经理,使金属化产品Jindal保利的电影。 “我们一直使用TopMet系统提前了十多年保持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并添加这个工具凸显了我们的承诺投资最好的技术,可以帮助推动我们的客户的持续成功。”

“我们最新的选择TopMet系统Jindal保利电影验证工具的能力创建异常高质量障碍电影吞吐量或提高运营成本的前提下,“丹尼尔·p·福斯特说,副总裁和总经理,应用材料精密卷绕对位涂料产品部门。 “事实上,应用已经运往全世界共有700卷对网络系统反映了我们能力开发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大规模生产操作的工具。”

TopMet平台提供卓越的生产力与web层速度快,实时监控层厚度保持涂层均匀,和小说uniform-tension辊设计敏感,不皱的材料处理。 系统的有效地使用电力和原材料,通过先进高效的蒸发源,闭环自动层控制和高性能泵送系统,导致较低的运营成本。

应用材料公司(纳斯达克:司马义)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材料工程解决方案、平板显示器和太阳能光伏产业。 我们的技术帮助创新像智能手机,平板电视和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负担得起的和可以实现的,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企业。 学习更多在www.appliedmateri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