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应用材料公司

硅系统、显示、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86-21-38616000
  • 传真:86-21-3861600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材料公司TopMet卷绕系统出货至金达尔薄膜公司
新闻中心
应用材料公司TopMet卷绕系统出货至金达尔薄膜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导读: 应用材料公司今日宣布,Applied TopMet卷绕金属镀膜系统已经顺利出货至金达尔薄膜公司(Jindal Poly Films),金达尔薄膜公司为全球PET与BOPP薄膜的领导厂商,产品应用涵盖柔性包装与标签制作。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讯:Applied TopMet金属镀膜系统,是全球最大的铝膜与透明阻隔膜镀膜设备

  PET与BOPP薄膜的产业领导者金达尔薄膜公司(Jindal Poly Films),将在印度使用这套先进的阻隔膜镀膜系统

  这是应用材料公司售出的第700台卷绕镀膜系统

  应用材料公司今日宣布,Applied TopMet卷绕金属镀膜系统已经顺利出货至金达尔薄膜公司(Jindal Poly Films),金达尔薄膜公司为全球PET与BOPP薄膜的领导厂商,产品应用涵盖柔性包装与标签制作。这套TopMet系统,采用应用材料公司最新的创新技术,延续了该公司在镀膜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新系统可在业界最宽的平台上,制作最高品质的铝膜与透明膜,为注重成本的阻隔膜市场,提供最高的生产力。

  TopMet系统从1992年开始进入商业包装产业以来,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改良,使该系统能够高效沉积出均匀、超薄、阻隔能力出众的薄膜。该阻隔膜能有效防止氧气和水分进入食品和医药产品包装内,从而保证新鲜度和纯度,延长保存期限。应用材料公司的卷绕镀膜技术及氧化阻隔镀膜设备已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而最新的TopMet系统的推出可扩大其在包装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巩固应用材料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金达尔薄膜公司金属化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巴拉昌端 (S. Balachandran) 先生表示:"金达尔薄膜很荣幸能在印度引进业界最大、最先进的透明阻隔膜镀膜系统。我们使用TopMet系统已逾十年,它让我们在面对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时,始终能够保持领先。此次采购的新系统体现了我们公司始终致力于对最先进技术的投入,从而帮助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应用材料公司副总裁兼卷绕镀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丹尼尔˙佛斯特(Daniel P. Forster)表示:"金达尔薄膜公司选择我们最新的TopMet系统,证实了该设备能够在不损失产能或增加运营成本的前提下,制造出极高质量阻隔膜的能力。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全球各地总计已售出700台卷绕式系统,这充分展现出我们在该领域的强大实力,能够开发出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机台,协助客户进行大规模量产。"

  TopMet平台能显著提高生产效率,通过实时厚度监控系统,在高速镀膜的情况下保持镀膜厚度的均匀性,并采用创新的均匀张力辊设计,可用于处理敏感的无皱材料。凭借高效蒸镀源、闭合回路自动镀层控制以及高效能真空系统,TopMet系统可有效节省原材料和耗电量,从而有效降低营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