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切割钢丝、不锈钢焊丝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iao
  • 电话:86-0510-86408437
  • 邮件:mgj007@126.com
  • 手机:13961845603
  • 传真:86-0510-8640843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鞍钢与贝卡尔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闻中心
鞍钢与贝卡尔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双方确定为线材战略供应商和战略用户,开展线材深加工合作与长期合作

  5月24日,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与比利时贝卡尔特公司在沈阳签署建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家具有国际影响的企业正式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线材供应、线材深加工以及技术进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经营战略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副省长刘国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鞍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刚;贝卡尔特首席执行官狄镐夫、执行副总裁罗龙杰、亚洲总裁赫曼·范达乐等出席签字仪式。

  近年来,鞍钢在加快钢铁主业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多角化经营战略,并且十分注重与国际一流企业合资合作,引进领先技术和管理模式,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多角化业务。

  贝卡尔特是比利时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大型跨国公司,在钢丝制品、钢帘线制品、先进材料和镀膜技术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作为重要的供应商,鞍钢与贝卡尔特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目前,鞍钢正在致力于扩大线材深加工能力,已确立了建设国内重要线材深加工生产基地的目标。此次与贝卡尔特签署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双方确定为线材战略供应商和战略用户,开展线材深加工合作与长期合作。因此,双方的合作必将使鞍钢在资源、优质钢材制造及区域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与贝卡尔特在技术、生产及销售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必将促使彼此继续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实现双赢局面,并能更有效地满足中国市场对优质钢丝制品日益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