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切割钢丝、不锈钢焊丝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iao
  • 电话:86-0510-86408437
  • 邮件:mgj007@126.com
  • 手机:13961845603
  • 传真:86-0510-8640843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省威海市领导会见比利时客人
新闻中心
山东省威海市领导会见比利时客人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9月17日上午,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成立。山东省威海市委、市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贝卡尔特集团董事局主席布赛,首席执行官狄镐夫及董事局主要成员为培训中心剪彩,孙述涛、布赛分别致辞。

  孙述涛在致辞中说,贝卡尔特集团是个管理规范、讲求诚信的知名企业,发展潜力巨大。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的成立,为职工的交流发展提供了平台。相信在这些年轻员工的努力下,贝卡尔特集团会越做越大,也希望贝卡尔特集团更多的产品落户威海,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布赛表示,威海作为贝卡尔特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投资点,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几年来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寻找机会,在多领域、多项目上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9月17日晚,山东省威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在东山宾馆会见了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董事局主席布赛和首席执行官狄镐夫率领的董事局成员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剑会见时在座。

  王培廷首先对布赛和狄镐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培廷说,贝卡尔特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钢帘线制造商,活跃于世界经济舞台,在威海投资设立的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得到了威海市委、市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积极支持,发展很快很好。希望贝卡尔特集团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的投入,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将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建成山东省乃至中国最大的钢帘线生产企业。威海市委、市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加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布赛对威海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贝卡尔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贝卡尔特集团将在威海再投入6亿元人民币,预计2009年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产能将达到14万吨,希望能为威海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