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切割钢丝、不锈钢焊丝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iao
  • 电话:86-0510-86408437
  • 邮件:mgj007@126.com
  • 手机:13961845603
  • 传真:86-0510-8640843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周铁根会见贝卡尔特集团执行副总裁
新闻中心
周铁根会见贝卡尔特集团执行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周铁根会见了贝卡尔特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范德文,双方就贝卡尔特在江阴的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爱东会见时在座。

  周铁根对贝卡尔特一直以来对江阴经济社会建设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阴的发展已经走在了江苏乃至全国的前列,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江阴的产业结构更趋合理,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科技人才进一步集聚,为今后的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而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也为江阴与贝卡尔特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条件,希望贝卡尔特与江阴加强合作,为江阴经济社会建设再添新功。江阴市委、市政府将秉承过去的优良传统,继续给予贝卡尔特支持、关心和帮助,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继续健康平稳发展。

  范德文表示,江阴现在已经成为贝卡尔特集团在海外最大的投资地,不仅是贝卡尔特在中国的重要制造基地,贝卡尔特亚洲研发中心也落户江阴,近年来还在江阴相继设立了工程中心、财务中心、采购中心、培训中心。相信双方会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展进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