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阿特斯
  • 电话:0512-669080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特斯旗下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为加州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达成融资协议
新闻中心
阿特斯旗下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为加州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达成融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748        返回列表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能源公司 —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近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 — 北美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Recurrent Energy,同桑坦德银行北美分行(Santander Bank, N.A.)和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子公司 — 美国合众银行社区发展公司(U.S. Bancorp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 以下简称“USBCDC”)分别达成一项债务融资协议,和一项税收股权投资协议。这两份协议的签署,将为阿特斯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一座100兆瓦“野马”(Mustang,电站名称)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野马”(Mustang)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位于金斯县(Kings County)地区,占地约404万平方米,Blattner Energy为项目提供EPC(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服务。该电站项目,已于2015年夏季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投入商业运营,届时将为当地28,000户家庭带来清洁的太阳能电力。该电站产生的清洁电力及相关的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Renewable Energy Credits,简称RECs),将根据长期购电协议进行出售。Recurrent Energy公司作为该电站项目的管理成员,预计可能将持有并运营这座电站。

根据协议,桑坦德银行北美分行(Santander Bank, N.A.)将为“野马(Mustang)光伏电站项目提供1.65亿美元(约合10.51亿元人民币)的建筑贷款、税收股权过桥贷款和定期贷款。美国合众银行社区发展公司(U.S. Bancorp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 USBCDC)将对“野马(Mustang)项目进行税务股权投资。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Santander Bank, N.A.和USBCDC都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能够获得这些世界顶级金融机构的青睐和支持,证明阿特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运营商,具有超强的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融资能力。此次 “野马”(Mustang)项目获得融资支持,对公司后期项目储备的拓展,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桑坦德银行北美分行(Santander Bank, N.A.)项目融资部负责人Jorge Camina表示:“通过支持阿特斯可再生能源项目—“野马(Mustang)”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可以帮助改善环境并且带动经济的增长。同时,为阿特斯太阳能和Recurrent Energy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提供资金,也帮助我们实现了对于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承诺。”

为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股权项目投资了1.01亿美元的美国合众银行社区发展公司(U.S. Bancorp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USBCDC)公司副总裁Adam Altenhofen表示:“USBCDC很高兴能够与阿特斯太阳能和其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就此项目进行合作。这项投资,将促进金斯县(Kings County)经济的发展并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将为加州电力用户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