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支架/太阳能控制器/光伏并网逆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clenergy
  • 电话:0592-3110087
  • 邮件:sales@clenergy.com.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源科技宣布赞助Eco Photon车队参加世界太阳能汽车赛
新闻中心
清源科技宣布赞助Eco Photon车队参加世界太阳能汽车赛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941        返回列表

 清源科技宣布赞助Eco Photon车队参加世界太阳能汽车赛

清源科技不仅在马来西亚设立办事处,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系列的光伏产品,而且积极参与有助于提升汽车环保技术的新型赛事,推广可再生能源。

         日前,清源科技宣布赞助马来西亚马拉工业大学Eco Photon车队参加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清源科技不仅在马来西亚设立办事处,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系列的光伏产品,而且积极参与有助于提升汽车环保技术的新型赛事,推广可再生能源。

        据悉,由Eco Photon车队研发的“Stingray”太阳能汽车初次参加“挑战者”级别的太阳能汽车比赛,但该太阳能汽车此前已连续两年蝉联2015年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赛(亚洲站)。清源科技马来西亚区域经理罗伯特表示,“清源很高兴有机会赞助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并与马来西亚高校及企业一起成为推动太阳能技术发展的一份子。世界太阳能汽车比赛鼓励太阳能技术的发展,相信未来这些技术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2015届世界太阳能挑战赛已于10月18日开幕,这场穿越澳大利沙漠的比赛聚集了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太阳能动力原型汽车,比赛实际上是一个大规模科研项目,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测试世界上最现代的技术。虽然这对Eco Photon车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但相信他们终将克服重重困难,取得好成绩。

        未来,清源科技将持续推广可再生能源,并在全球范围开展各项环保活动等方式,与Eco Photon车队一起,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