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支架/太阳能控制器/光伏并网逆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clenergy
  • 电话:0592-3110087
  • 邮件:sales@clenergy.com.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源科技交流汇流箱正式投放市场!
新闻中心
清源科技交流汇流箱正式投放市场!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790        返回列表

 清源科技交流汇流箱正式投放市场!

日前,清源科技发布其最新研发的交流汇流箱。该产品为自主研发,选用高品质功率器件,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日前,清源科技发布其最新研发的交流汇流箱。该产品为自主研发,选用高品质功率器件,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组串式光伏电站系统中,交流汇流箱主要用于汇集组串式逆变器的输出,减少逆变器与并网柜之间的接线,方便系统维护。据悉,清源科技研发的交流汇流箱在设计上更加关注用户需求,确保产品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该款产品性能稳定,可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未来,清源科技会加速新产品的开发,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秉承"创新、品质、服务"三大理念,为中国光伏事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