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酷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激光冷水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酷凌时代
  • 电话:0755-29952987
  • 邮件:sales@coolingstyle.com
  • 手机:1892654638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激光行业为何能有如此大的增长?
新闻中心
工业激光行业为何能有如此大的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0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近年来,全球工业激光市场规模增长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历经近3年的疫情影响,但是全球工业激光系统市场仍然出现了较大的增长趋势。众所周知,我国的工业激光直到1995年前后才有了简单的工业激光应用,一开始基本被外国垄断,那些年国内工业激光发展尤其缓慢。基本到了2010年后,我国的工业激光才真正迎来了快速发展,各种激光设备开始国产化。

 

接下来的十几年,我国激光产业持续发展,逐步缩小了与国外的大差距,国产化设备占比越来越大,国内工业激光应用市场也越来越大。工业激光行业为何能有如此大的增长?这得益于中国拥有超大规模的制造业,主要是激光材料加工的终端行业拉动的,包括各行各业,比如:微电子、汽车和一般的钣金加工等。

 

同时,我国不断推动产业升级,推出新技术,随着激光器低成本,低售价的供应,功率也有了更多选择,成本的大幅下降让更多的客户都用得起这些设备,所以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在不断的引入激光设备应用,减少人力成本,为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工业激光的不断发展,同时开辟出更多的激光产业上下游的市场机会,像激光配套产品——激光冷水机市场目前就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随着激光加工技术的普及和应用行业的不断扩大,激光加工设备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激光冷水机作为激光设备的重要配套产品,可以有效为激光器控温降温,提高设备的稳定性和工作效率,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因其作为其配套设备,工业冷水机的市场需求也随之不断增长,同时也需要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作为国内冷水机生产厂家,酷凌时代感同身受,公司产品主要涉及紫外激光冷水机、超快激光冷水机、小型工业冷水机、紫外打标机冷水机、3d打印冷水机等,近些年公司冷水机销量一直稳步增长。

 

 图:酷凌时代微型冷水机

   其实,我国在工业激光行业不断增长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的无序的价格战。从整个市场的长期发展而言,还是希望行业内多一些良性竞争,我们在发展的同时要感恩我们的同行及竞争对手,相互促进相互督促共同进步,一起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保证整个行业的长期有序前进。


文章来源:https://www.coolingstyle.com.cn/show-54-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