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一)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二)受其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钟茜
  • 电话:021-38995500
  • 传真:021-5079656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道康宁再度荣膺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责任关怀领袖奖”
新闻中心
道康宁再度荣膺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责任关怀领袖奖”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572        返回列表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在北京授予道康宁大中华区“责任关怀领袖奖”,以表彰道康宁在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等方面践行“责任关怀”理念的优异表现和不懈努力。这是道康宁第二次荣获AICM“责任关怀领袖奖”。

道康宁安全营运副总裁柯琳达(Linda Kennan)在北京领奖时表示:“再次荣获AICM ‘责任关怀领袖奖’,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这是对道康宁大中华区全体员工的高度认可;他们始终致力于在EHS领域内创造佳绩。”

作为AICM的会员之一,道康宁不仅专注于增进AICM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相互沟通,同时积极支持“责任关怀”理念在中国的宣传和推广。道康宁现任AICM产品安全监管委员会主席,推动AICM成员实施产品安全监管准则。公司还与多家跨国化工企业共同签署了AICM《北京宣言》,致力于改善化工企业在中国的EHS表现,推广以科学和风险评估为基础的EHS政策。

此外,道康宁还积极促进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ICCA)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之间的相互合作,为“责任关怀”理念在中国的推广添砖加瓦。

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毕乐成(Jeroen Bloemhard)表示:“中国政府在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令道康宁深感敬佩。作为‘责任关怀’理念的参与者与支持者,道康宁始终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各项业务和产品符合相关的安全、责任、合规,以及可持续管理原则。”

道康宁在上海松江和江苏张家港两地的世界级工厂始终恪守责任关怀实践准则;这两座高能效的工厂均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和生产工艺来提升原材料效率,并在内部定期开展EHS评估与审核。道康宁张家港工厂在建设期间,创下了3,380多万个安全工时的卓越纪录,期间无一例损时工伤(LTI),成为公司在责任关怀领域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此外,道康宁也致力于在公司运营所在地的社区发展,与邻里社区积极互动,增进大众对责任关怀及化工行业的认知。为庆祝世界环境日,道康宁张家港工厂于2015年6月5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除此之外,道康宁还定期开展“青少年科技日”、“地球日”和“绿色领袖”计划等社区参与和互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