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全新能源,硅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西玉
  • 电话:86-023-58555555
  • 邮件:wangxiyu@daqo.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全集团桥架公司喜获中广核红沿河核电站两份订单
新闻中心
大全集团桥架公司喜获中广核红沿河核电站两份订单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272        返回列表

 

        近日,大全集团下属桥架公司成功中标中广核红沿河核电5、6#机组常规岛以及BOP两部分桥架项目。从2011年至今,大全集团桥架公司持续保持着在中广核核电站项目100%的中标率及合作成功率,巩固了国内行业第一的地位。
        中广核是我国最大的核电运营商、全球最大的核电建造商,拥有在运核电机组14台,在建机组12台,目前已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化的核电生产、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核燃料供应保障体系。同时与70多家装备制造企业以及上千家各级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
        2015年初,中广核致函表扬桥架公司,充分肯定了桥架公司在各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后续订单的获取奠定了良好的资信基础。桥架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技术一流、质量一流、安全一流、效益一流’的核电产品,为我国核电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