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液晶玻璃基板 盖板玻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dxoti
  • 电话:010-6829701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界】东旭光电荣膺“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 全产业链布局成效显著
新闻中心
【金融界】东旭光电荣膺“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 全产业链布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11月8日,2015“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落下帷幕。本次盛会聚集了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共同把脉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十三五”规划。在本届峰会上,东旭光电(9.46 +2.60%,买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旭光电)还斩获了“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真正优秀的上市公司,经得起时间的大浪淘沙,能够从几千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意味着东旭光电在光电显示领域的深度挖掘,获得国内乃至国际最权威经济机构和商界人士的认同。

作为一家集液晶玻璃基板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东旭光电一直成绩斐然,并在各个业务版块上均有卓越建树。前三季度,公司产能进一步释放,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公司产品作为京东方等国内显示屏厂商的6代线供应链,打破了康宁、旭硝子等少数国际大厂对玻璃基板领域的控制,成为玻璃基板领域国产化的最核心力量。

另一方面,东旭光电还投资31.1亿在昆山建设5代线彩色滤光片项目,与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DNP)进行技术合作,规划建设3条第五代彩色滤光片生产线。此外,在最近的增发方案中,大股东及员工持股计划都将参与,这无疑体现了公司内部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业内人士分析,东旭光电之所以保持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力于其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尤其是在石墨烯、蓝宝石等新兴材料领域的布局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革命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