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充电控制器, 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076922897777
  • 邮件:eastups@eastups.com
  • 传真:0769228988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宁市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海宁市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829        返回列表

 


    10月14日,海宁市委办副主任、政研室主任曹利中率领海宁市考察团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易事特通过自主创新发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考察调研。东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永峰、市委政研室社会科科长王宁陪同考察。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占斯亮助理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创新优势和产品运营模式等,并重点介绍了集团IDC数据中心(含UPS)、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运营、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易事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企业发展理念,先后组建起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科学研究及技术开发机构,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同时顺应市场发展变化,抢抓互联网和新能源发展机遇,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战略布局,打通了“开发-建设-转让”的新能源光伏项目发展模式,开创了“新能源整车+充电”和“数据中心+UPS电源”运营模式,三大战略产业市场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曹主任对易事特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及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对易事特三大战略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光伏产业是海宁市的战略新兴产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从光伏产品生产制造到终端应用的完整光伏产业链,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光伏产业集聚区之一。易事特集团作为优秀的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非常欢迎易事特前往海宁市实地考察,进一步探讨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光伏发电和城市新能源汽车运营项目展开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