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球为您建电站-保威再次亮相日本PV JAPAN 2014展会
新闻中心
全球为您建电站-保威再次亮相日本PV JAPAN 2014展会
发布时间:2015-08-13        浏览次数:233        返回列表

岛国日本极度依赖能源进口,加上触目惊心的核泄漏事件为日本政府及人民敲响警钟,日本推出一系列政策扶持大力发展太阳能等绿色能源,现已成为仅次于德国的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于7月31日至8月1日在东京Big Sight举办的PV JAPAN 2014国际性专业展览会正体现了这一宗旨。

该展会一共有300多家参展商,日本业界及国外系统集成商、组件企业、支架公司等齐聚一堂,欲在这片光伏热土上一较高下。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个进入日本市场的外资太阳能支架品牌,再次闪亮登场,保威明星产品螺旋桩基础倍受青睐,人气高企,在短短2天的展期收获了2万根的订单。这又一次证明了保威的专业设计,优质产品值得信赖。

近年来,日本历届政府都重视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各主要部委推出并实施相关优惠政策来促进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多研发力量与资源的投入,在太阳能制造技术上和降低成本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随着市场的爆发,竞争必定日益激烈,而通过这次展会,与众多客户面对面交流,保威对日本市场需求的变化了解更加深入,同时能够更直观的认识竞争对手,进行优劣势对比分析,更好的扬长避短,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