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智能跟踪器系统,专业化精细化运维提高电站IRR
新闻中心
保威智能跟踪器系统,专业化精细化运维提高电站IRR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36        返回列表
 全球多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持续走高,随之而来的弃风弃光问题难以避免。以目前的电网技术,当光伏的电网渗透率达到12%以上,弃光问题将会浮现。对项目投资方而言,可再生能源的全额消纳是环保和收益的双赢;从电网运营商的角度来看,安全可靠且兼具经济性的电力供应,才是重中之重。印度作为未来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已面临着弃光的挑战;如何有效应对解决限发问题,促进可再生能源与现有电网设施的融合发展,已是当前大环境下项目投资方需要思考的问题。(广东保威新能源

1-1F32Q14956338
 
恰恰由于大环境不太好,光伏电站才更需要系统、专业的精细化运维,并以此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收益。
 
现在国内光伏电站对运维普遍重视不足,除了一些客观环境的原因外,最根本的问题还是许多投资者都没有认识到电站运维的价值和意义。
 
在这个还充斥着大量短期行为的行业里,保威新能源更加看好国内光伏电站的运维市场,并早早开始布局,积极推行其精细化运维模式,把重心放在跟踪器系统与项目后期运维的集成上,更好的服务于光伏电站并贡献出更多的投资回报,使得保威跟踪器支架系统在FIT不断下调的大势下成为提高光伏电站IRR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