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通过UL3703认证
新闻中心
保威通过UL3703认证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什么是UL3703认证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UL3703是UL将其太阳能跟踪器(OOI SU3703)的调查大纲转化成为一个新的UL标准。该标准涵盖了太阳能跟踪器符合国际规范。
 
为什么要做UL3703认证?
1、UL3703 是UL认证专门针对太阳能跟踪器整体的认证,认证的内容包括系统的结构、电气和传动结构安全以及整体运行能力。
 
2、通过UL3703认证代表跟踪器整个系统均达到国际要求。代表着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光伏跟踪系统是光伏电站非常重要的设备,跟踪器质量性能不稳定导致系统停机不仅会对运维工作量和人工,还会导致大量发电量流失,直接导致收益损失。
 
3、当业主需要给光伏电站购买保险时,保险公司会对光伏电站和供应商的情况进行调查。UL3703认证证明供应商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所以在使用没有UL3703的产品时,会导致无法承保和保费增加的问题。
 
在光伏非常成熟的欧美市场,UL3703属于强制认证,任何电气相关产品必须通过UL3703认证才能被使用,可见UL3703认证的重要性。保威新能源系列跟踪器不仅使用的所有零部件通过UL3703认证,而且保威跟踪器整机也通过UL3703认证。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给客户最稳定、最可靠的跟踪系统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