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智能光伏跟踪系统 -- 释放光伏电站最大潜力
新闻中心
保威智能光伏跟踪系统 -- 释放光伏电站最大潜力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与传统固定式支架相比,光伏跟踪系统发电量可以提升20%或以上。保威新能源认为对于大部分的项目而言,光伏跟踪系统的发电增量可以弥补安装系统增加的前期成本,还会降低项目的平准化发电成本。光伏跟踪系统不仅增加年化平均发电量,而且还会增加用电高峰时的电站出力。
 
是否选择安装光伏跟踪系统主要有两点考虑:年均总发电量和用电高峰时的发电量。安装光伏跟踪系统通常会使项目前期成本增加大约2%至10%。而收回安装成本与光伏电站所在的位置基本无关。通常来说在美国任何地方,装有单轴跟踪系统的光伏系统较固定式大约多发电20%。然而电站所在位置对光伏跟踪系统的发电量也有很大的影响,例如在阴雨天较多的西雅图的发电量仅为晴天较多的阿尔伯克基的60%,这将会极大的影响光伏系统经济性分析。
 
保威智能光伏跟踪系统通过科学的设计,实现精准追日,同时拥有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预安装结构,免维护及低故障率等特点,从设计、安装到后期维护最大限度保障客户项目的顺利建设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