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高品质电站设计,完美抗衡“天鸽”14级强台风
新闻中心
保威高品质电站设计,完美抗衡“天鸽”14级强台风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107        返回列表
 8月23日上午10点,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中心位于珠海市东南方向约75公里的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七级风圈半径220-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70-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在此超强台风中,保威支架可谓大显身手--保威支架坚不可摧。保威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设计光伏凉棚的新能源公司,目前已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包含光伏组件边压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620484210.7,光伏凉棚《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621266298.1

 
 
 
保威光伏凉棚支架系统采用超强全铝合金设计,完美抗衡“天鸽”14级强台风。
 
 
 
佛山西樵某屋顶电站
 
 
某品牌不锈钢支架及组件严重受损
 
 
树木横飞,保威支架坚不可摧
 
保威支架设计有专业的力学计算书,力学测试及有限元分析等,足以保证提供高品质的支架产品。
 
 
力学计算书
 
 
支架龙骨有限元分析
 
 
极限拉拔力测试、抗压静载测试
 
 
保威光伏凉棚支架采用的是铝合金 6005-T5,它不但安装方便、而且各种力学性能非常优异,表面还具有15μm厚的氧化膜,防腐防锈,不但美观,而且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