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新能源华南农业光伏大棚项目案例
新闻中心
保威新能源华南农业光伏大棚项目案例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140        返回列表

 

近日,保威新能源为华南农业大学建设了一个农光互补的光伏示范项目,项目已经竣工接入并网。
 
该示范项目建设在华南农业大学实验基地内,根据大棚的采光情况和光伏组件铺设数量项目共分为3个示范区,全部采用混凝土基础,支架系统为钢铝结构安装,屋顶采用多晶硅组件,屋顶透光率达到70%以上,且项目结构设计活荷载设计值为30kg/㎡。
 
整个电站的安装施工主要包括:光伏组件支架及防雷接地体施工、光伏组件安装、逆变器和配电柜的安装、电力电缆敷设、监控系统、调试等。
 
土建工程主要有:站区内太阳能电池支架基础、逆变器、配电箱柜等电气设备基础的土建工程等。
 
安装工程主要有:站区内太阳能电池支架安装、逆变器、配电箱柜等电气设备安装和电缆敷设以及整个系统安装、调试和并网发电。目前国家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光伏产业的发民和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推广,且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法规支持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作为国家战略新型产业重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