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支架 逆变器 组件 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保威新能源
  • 电话:86-0757-87662933
  • 邮件:info@pvpowerway.com
  • 手机:+8613928282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威PowerFit平单轴智能跟踪系统
新闻中心
保威PowerFit平单轴智能跟踪系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44        返回列表
 保威新能源 PowerFit 跟踪系统,是更智能的光伏跟踪系统。控制器采用高性能 MCU 控制,根据当地经纬度,采取天文算法和独创的返阴影算法,加上位置传感器,行程闭环控制。无误差累积,精确可靠,跟踪器使用方便,抗干扰能力强,经过了严苛的环境测试。每当太阳高出地平线的时候,开始跟踪,朝向太阳,当太阳落下地平线后,返回打平状态。夜晚耗电可忽略不计(功率小于3瓦)。同时系统具有风载保护接口,支持外接风速传感器,能够随时控制系统进入机械最大抗风状态。系统还配备485通信接口以及无线通信接口,可以实现不同通信需求,可通过软件读取设备数据,以及多台设备的群体控制。


 
支架设计模块,以实现不同客户需求。可以实现快装和预安装,节省人工成本,基础和支架可以一体化设计,为您节省更多材料成本、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
 
PowerFit 属于单排独立运行的光伏跟踪支架,排与排之间无任何阻挡,地形适应性超强,几乎适合任意地形,工程车可以任意川行,方便电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