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分院

十一科技,工程咨询,信息产业部电子十一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铮
  • 电话:86-0510-85100454-898
  • 邮件:liuz@edri.cn
  • 手机:15852750986
  • 传真:86-0510-851074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一科技2015年经营峰会在成都胜利召开
新闻中心
十一科技2015年经营峰会在成都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614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28日-30日,十一科技2015年经营峰会在成都胜利召开。董事长赵振元先生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加快转型,控制风险,在危机中闯出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主题报告。会议中全体参会干部对赵院长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部门具体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致拥护和赞同赵院长的讲话精神。会议结束时,董事长赵振元先生发表了《风景这边独好》的闭幕式讲话。大会在新院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赵院长在接受院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这次峰会是高度成功的、十分圆满的,其标志有以下几点:一是全体干部对院转型与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与成果,充分肯定,达成完全共识;二是全体干部对风控的极其重要性达成完成共识,全院干部的风控意识空前加强;三是新一轮深度合作成为发展的主旋律;四是通过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全院干部的斗志与团结空前水平;五是《我们是一家人》这首新院歌的适时推出,极大地推动的院内亲密无间的合作,成为十一科技新的号角。     
        赵院长说,本次会后全院必将出现发展的新高潮,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峰会的各项伟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