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分院

十一科技,工程咨询,信息产业部电子十一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铮
  • 电话:86-0510-85100454-898
  • 邮件:liuz@edri.cn
  • 手机:15852750986
  • 传真:86-0510-851074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物流分会在成都成立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物流分会在成都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681        返回列表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是由在中国从事信息及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信息产品的生产、流通和服务,以及从事基于网络化应用与电子信息增值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而组成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于1990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并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资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以“联合、服务”、“开发信息资源、开拓信息市场、发展电子商务、服务四化建设”为宗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商会会员事业兴旺发达,努力发展信息产业,促进以网络化应用为核心的现代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和促进市场繁荣,加强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广信息技术应用,推进中国及全球的信息化事业。

   目前,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拥有16个分会,遍布全国各地的会员约千家,其中包括许多著名的跨国公司。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并与美国信息产业协会、日本情报通信振兴协会、韩国情报产业联合会、欧洲信息产业协会等国外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信息产业的行业协会建立了广泛的工作联系。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会长兼法人代表:
聂玉春:历任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国务院办公厅正局级秘书,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