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分院

十一科技,工程咨询,信息产业部电子十一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铮
  • 电话:86-0510-85100454-898
  • 邮件:liuz@edri.cn
  • 手机:15852750986
  • 传真:86-0510-851074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召开 高级副院长姚伟率队参加
新闻中心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召开 高级副院长姚伟率队参加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协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6月11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物联网展之一。本次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来自中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2015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的主题是:“改善民生、创新驱动、跨界融合、服务社会”。本届博览会设立了七个专题分论坛,由主办方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承办,吸引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会,共议发展。
受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委派,高级副院长姚伟携物流总监姜集庆、北京区总裁袁士伟、十一物流执行总经理薛继成、物流院院长张燕、院办主任王帆组成代表团出席了中国物联网新成果发布会。会上,我院代表团拜会了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并转赠了赵院长的函件与第一、二、三期的《十一科技报》。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云技术及IT技术的飞跃发展,同时物联网技术也快速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中国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同时也成为国外产品潜力巨大的销售市场,这为行业企业带来了契机。本次展会对我院在物流领域纵深方向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党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