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傅祥胜
  • 电话:86-0566-2418197
  • 邮件:sales@ehexny.com
  • 手机:15856625527
  • 传真:86-0566-241828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颐和新能源EHE-P355KH大功率光伏水泵逆变器问世
新闻中心
颐和新能源EHE-P355KH大功率光伏水泵逆变器问世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509        返回列表

 近日,由公司自建的220kW高原用光伏扬水系统成功出水,标志着公司研发的大功率EHE-P355KH水泵逆变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具备了市场化的条件。

 

 

 

 

 

颐和新能源大功率光伏水泵系统高原应用技术,针对系统应用的特殊环境,海拔4500以上,气温-40℃至+60℃的西部高原地区,解决了光伏高海拔应用的诸多难点,系统运营成本约2年可与柴油机水泵系统运营成本持平,2年后系统运营成本约为柴油机水泵系统的1%,大大节约用户的生产成本,解决高原矿产开发能源问题,同时采用绿色能源后也能更好保护好高原生态,此项目可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具有大规模的应用潜力和推广的价值。

 

据悉,该产品由颐和新能源和合肥工业大学共同开发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此光伏水泵系统的关键部件是公司正在研发的EHE-P355KH光伏水泵逆变器第一台研发样机,此功率水泵逆变器是目前市场上功率最大的光伏逆变器。颐和新能源水泵逆变器,采用先进的IGBT功率模块,具有高转换效率,低温升,低噪音,长寿命,IP65高防护等级,模块化设计便于安装等优点,自进入市场以来,广受到客户青睐,此次大功率水泵逆变器的问世,标志着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取得又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