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傅祥胜
  • 电话:86-0566-2418197
  • 邮件:sales@ehexny.com
  • 手机:15856625527
  • 传真:86-0566-241828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司1MW光伏逆变器生产线被评为省级示范生产线
新闻中心
我司1MW光伏逆变器生产线被评为省级示范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4-01-03        浏览次数:441        返回列表

   2013年12月27日,安徽省工业行业产业示范生产线宣传推介会暨安徽工经联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安徽能源集团皖能大厦三楼皖能厅举行,我公司1MW光伏逆变器生产线被评为“2012年度安徽省工业行业产业升级示范生产线”并授予奖牌。


    会议表彰了产业升级示范生产线项目单位,我公司1MW光伏逆变器生产线在创新能力、科技水平、经济效益、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全省工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采用的工艺设备技术水平省内领先、国内先进,建设项目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经济技术指标先进,是省内同行业中具有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此外会议还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行业发展信息进行交流,这对于我司经济规划、生产运行等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我公司会再接再厉,力争在推进企业技术改造乃至全省工业结构调整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