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

充电控制器 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li
  • 电话:400-676-1221
  • 邮件:service@emersonnetwork.com.cn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451 Research研究表明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电源及空调领域成绩突出
新闻中心
451 Research研究表明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电源及空调领域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228        返回列表

 

据美国PRWeb报道,近日451 Research发布了对全球超过1000家IT企业进行电源、空调及托管数据中心供应商的调查结果,指出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数据中心电源和制冷领域均有突出的表现和成绩。

该报告关键点:

-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应用范围最广,且获评价最高的空调供应商;
- 艾默生网络能源的UPS及PDU产品,因其能效被给予高度评价;
- 超过三成的受访者正在使用着艾默生网络能源的电源设备;
- 需要强调的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同时入选电源和空调两大产品的双优供应商。

451 Research是一家卓越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它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纽约。他们在全球有超过100名分析员,提供重要及时的关于新兴技术领域竞争态势的洞察分析。451 Research的客户包括终端用户、服务供应商、金融及专业服务机构,他们以451 Research的分析及数据作为参考,来支持公司战略和战术决策。

针对该项调查结果的公布,451 Research的研究主管 Dan Harrington表示,“我们的受访者普遍认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空调领域远远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归结于以下两点原因: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及坚持达到顾客期望的能力。”

另援引英国Buildingdesign News报道,负责领导全球营销工作,制定战略方案、驱动一致的品牌战略、传达企业整体价值主张的艾默生网络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Gary Niederpruem对这一调查结果表示:“451 Research研究结果进一步证明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电源和空调解决方案的实力,以及作为数据中心优秀供应商的现状,并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第三方验证。调查结果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继续为合作伙伴与客户进行创新,并提供高效、快速部署的电源和空调解决方案,以优化其数据中心的性能,并确保其网络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