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能光伏设备 太阳电池制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部
  • 电话:0755-266246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丰盛装备SNEC(2015)誉满归来
新闻中心
丰盛装备SNEC(2015)誉满归来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385        返回列表

 nth="4" day="2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 style="line-height: 16pt; text-indent: 21pt;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x;">201542830日,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展览会--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SNEC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丰盛装备派出由市场、销售、研发及子公司南京丰盛光电共同组成的参展队伍,圆满完成了此次参展任务。

 

丰盛装备本次展位位于全球高端装备品牌集中的E3国际馆,展台设计延续以往的清新、大气、醒目风格,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除展出增加了多项新技术的领先主打产品扩散炉和PECVD系列外,已成功实现批量销售的全新概念石墨舟自动装卸片机和批量出口台湾的正面钝化设备是今年的一大亮点。

展会期间丰盛装备获颁“光能杯优秀组件上游企业”奖牌,能一直得到业内权威媒体和广大客户的认可,是丰盛装备的发展动力和永恒目标。  

 

“装备之道,丰盛创造”!丰盛装备会继续以稳健的步伐、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与客户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创繁荣,共享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