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EVA, KPK 背板, KPK背板 EVA, KPK 背板, KPK背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ww
  • 电话:+86 571 63812086
  • 传真:+86 571 6371090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临安:福斯特助11名学子圆大学梦
新闻中心
今日临安:福斯特助11名学子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次数:482        返回列表

河桥镇中鑫村的徐婷今年以676的高分考入了浙江财经大学,拿到录取通知书那天起,她就一直愁眉不展。徐婷的母亲患有疾病,常年需要靠药物维持,全家靠父亲打零工的微薄收入来维持日常生活,上大学所需的开支让一家人不堪重负。

开学在即,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向徐婷伸出了援助之手。“我能够如期报到了,很激动,也很感恩。”徐婷说,“这笔资金不仅减轻了我父母的经济负担,也是我努力学习的动力。”

为帮助临安市贫困家庭中品学兼优的高校应届新生和在校大学生继续学业,2014年8月,福斯特联合市慈善总会成立“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去年共有8名低保家庭、困难家庭大学生得到了“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无偿资助。在原有受资助者的基础上,今年,“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又圆了11名大学生的求学梦,累计助学金额已达13.5万元。

黄慧敏是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资助的第一批学生,今年已是宁波大学的大二学生。“我们有一个2014届新生群,福斯特董事长经常在群里关心我们的生活状况,感觉很温暖。毕业后如果有机会,我想去福斯特工作。为曾经帮助过我的企业献一份绵薄之力。”黄慧敏告诉记者。

“我们还将继续资助更多的品学兼优的学子缘梦再起航。福斯特爱心助学基金是企业践行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小步,但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杭州福斯特光伏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表示,大学生不仅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社会未来的希望。他鼓励大家在校园里致力求学,树立品格,磨砺意志。学有所成后奉献社会,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