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仪世纪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晶体生长设备;晶体加工设备;多晶生产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86-010-67626665
  • 邮件:fuwu_zhang@sohu.com
  • 传真:86-010-676272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仪世纪公司成功签订单晶炉技术改造合同
新闻中心
京仪世纪公司成功签订单晶炉技术改造合同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798        返回列表

 近期,北京京仪世纪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相关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充分挖掘市场资源,结合京仪世纪单晶炉技术优势,与国内某知名大型上市公司成功签订一笔单晶炉技术改造合同,第一批改造量为66台,如满足客户质量要求,后续总改造量近500台。这是京仪世纪公司继去年年初成功完成112台蓝宝石炉合同项目后,所承接的又一笔较大的合同。

        整个光伏产业依旧处于深度调整、外部环境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特殊时期,京仪世纪公司也处在了极度困难期,资金紧张,相关技术、生产人员流失较大,生产能力相对下降,因此,此次同大型上市公司合作,对京仪世纪来说不仅是机遇,更大的是挑战。此次合作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技术水平,以满足后期市场对光伏产品“高、精、尖”的技术需求趋势,更为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后续订单的逐步落实与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