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仪世纪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晶体生长设备;晶体加工设备;多晶生产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86-010-67626665
  • 邮件:fuwu_zhang@sohu.com
  • 传真:86-010-676272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仪世纪公司召开2014年迎新春总结表彰团拜会
新闻中心
京仪世纪公司召开2014年迎新春总结表彰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浏览次数:413        返回列表

 

 

 

        银蛇带去峥嵘岁,骏马迎来锦绣春。2014年1月27日,京仪世纪公司隆重召开迎新春总结表彰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会上,总经理、党委书记苟劲松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作了主题讲话,先进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代红云主持了大会。

        会上,苟劲松总经理首先宣读了关于光电装备事业部等4个公司级先进集体、李冰等4名集团级先进生产工作者、王猛等15名公司级先进生产工作者给予表彰的决定。

        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先进集体代表李绍和先进生产工作者代表李冰分别对所在部门内部以及各自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在2013年所做的工作及201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面对京仪世纪发展的新局面,大家坚信,只要我们踏实勤恳,脚踏实地,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2014年京仪世纪公司一定会实现新的飞跃!

        总经理、党委书记苟劲松作了主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同志们在2013年工作中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京仪世纪公司面对企业发展的特殊时期,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围绕“保生存、谋发展”中心工作,采取各项强有力举措为企业开源节流、创收增效,全体京仪世纪人凝心聚力,转思路、调结构、促转型、谋发展,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畏艰难、团结凝聚、积极行动,在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面前主动出击,在工作中转变经营思路,拓展新业务领域,积极探索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之路,聚集体之智慧,举全员之力量,为保生存而战,为谋发展而战,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企业转型发展路径探索初显成效。经济增长模式由“橄榄型”向“哑铃型”转变,以技术研发和市场服务为主要价值创造点,以高端制造升级为支撑。二是产业结构主体框架逐步搭建。光伏、光电和环保产业竞相绽放。三是企业经济增长和发展模式雏形初步形成。围绕产业培育平台,吸引社会资源,多产业并发。四是企业定位进一步明晰,双核驱动,做好核心研发和核心制造。五是人力资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六是企业组织结构逐步调整到位。成立四大事业部,运用事业部制,实现技术和市场的直接对接。七是企业技术研发和专利成果凸显。八是企业存量资源逐步盘活,为企业创造稳定现金流。

        他强调,2014年京仪世纪公司仍会处在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的过程之中。最黑暗的时期已经过去,但并不代表困难已经过去。2014年我们企业的主基调为:凝聚、改革、转型、发展。2014年我们要抓好研发和制造两个根本核心;抓好改革;抓好光电、环保、新能源、非标四大产业。面对严峻的形势,我们必须解放思想、必须转变方式、必须上下同欲、必须脚踏实地。只要我们朝着既定的战略方向不断努力,再努力!拼搏,再拼搏!京仪世纪公司一定可以涅槃重生、再创辉煌!

        最后,公司领导班子为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生产工作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