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可靠性著称的全球知名组串式太阳能...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400-101-6600
  • 邮件:sales@ginlong.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伏新能源走进革命根据地,锦浪科技助力阜平县22个村
新闻中心
光伏新能源走进革命根据地,锦浪科技助力阜平县22个村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1458        返回列表

  在河北阜平县白家峪安装的扶贫光伏电站已并网发电一年了,截止发稿,光伏系统发电稳定,锦浪逆变器运行可靠,已为阜平县山咀村等22个村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

  

图片1.png

  据悉,阜平县情况属于老区、山区、贫困地区“三区合一”。虽然阜平地处大山深处,但此地却是不折不扣的红色革命根据地,被誉为“模范根据地的模范县”。 2012年习主席来阜平考察后,开始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2017年3月,阜平县下发《2016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会,在全县22个贫困村每村启动建设一个300KW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按照项目实施进度,22个村级光伏发电电站,在6月30日前顺利建成并网发电,项目逆变器由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图片2.png

  该电站项目总投资4620万元,其中西城区帮扶资金924.88万元,河北省配套资金288.55万元,县政府配套资金370.57万元,总包方自筹资金3036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建设22个村级光伏电站,每村装机量规模均达0.3兆瓦,总装机量6.6MW。 项目建成后辐射1320个贫困户,每个村级电站每年提供光伏扶贫效益资金20万元,其中村集体两万元,每个贫困户3000元,持续20年,20年后,电站将无偿移交政府或村集体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