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阳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气势如虹,揽获双奖!固德威实力荣膺“2018年度光伏扶贫贡献奖”等两项殊荣
新闻中心
气势如虹,揽获双奖!固德威实力荣膺“2018年度光伏扶贫贡献奖”等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950        返回列表

2018年1115日,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新疆大厦顺利召开,固德威成绩亮眼,揽获“2018年度光伏扶贫贡献奖”和“2018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太阳能学院院长王五雷(左四)代表固德威领奖


深耕光伏扶贫,点亮脱贫之路


固德威荣膺2018年度光伏扶贫贡献奖


光伏扶贫是民心工程,更是良心工程,光伏扶贫项目需要责任和担当。固德威深耕光伏扶贫多年,创新多种电站解决方案,其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多款产品匹配村级扶贫电站、联村扶贫电站、户用分布式扶贫电站等多种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保障电站高效、安全、稳定运行。在后期的运维服务中,运用固德威自主研发的智能能源管理平台可以对光伏电站进行智能监测,让运维更加轻松便捷,真正确保贫困群众从光伏发电的科技中收获到经济效益上的收益改善。


▲固德威位于山西代县的联村扶贫电站


固德威光伏扶贫足迹遍撒祖国大地,安徽、江西、山西、甘肃、陕西、云南等贫困地区随处可见固德威光伏逆变器的红色身影。在社会责任方面,固德威也是不遗余力,向山西、河北等地的贫苦地区捐赠光伏逆变器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打赢扶贫攻坚战。


八年砥砺前行,行业实力担当


固德威荣膺2018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


固德威起始于2010年,八年砥砺前行,以极致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口碑,市场销量遥遥领先,成功跻身IHS排名全球前十。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广泛应用于户用、扶贫、工商业、地面电站等各种场景,项目案例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拥有20多家直属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英国、印度等国成立分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构建了星罗棋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产品品质获客户交口称赞,全部元器件皆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不到0.2%平均故障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减少后期运营成本70%以上。


新格局、新期待、新方向,固德威将借助世界能源变革的伟大契机,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技术创新,持续推动新能源事业发展,让有太阳照耀的地方就有固德威光伏逆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