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伏群英汇济南站分析解读光伏最新政策及目前的行业现状
新闻中心
光伏群英汇济南站分析解读光伏最新政策及目前的行业现状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31        返回列表

2019年5月11日,由古瑞瓦特主办的光伏群英汇在山东举行,会议以“新政新品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光伏行业的一众前沿品牌代表、专家学者及经销商等齐聚一堂,各抒己见,探讨光伏行业下半年的发展态势,针对目前的行业现状,最新政策进行分析解读。从技术创新、市场开发、应用多元化潜在市场等方面了进行深入交流。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致辞,智汇光伏创始人/行业资深专家王淑娟发表了主题演讲与对话,十一科技山东分院电气工程师于永涛、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意康、青岛九州汇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春雨等专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天合家用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正泰安能山东负责人何伯岩,山东光福华夏总经理高瞻等实力企业领导参加了主题对话。

会议开场,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发表致辞。他提到,在分布式光伏装机的爆发式增长中,截止2018年底,山东继续超越其他诸省成为中国光伏装机量最大的省份,总装机达1361万千瓦。其中,新增光伏装机容量309万千瓦,分布式光伏装机占比全国最高。这其中古瑞瓦特贡献了很大一部分力量。古瑞瓦特凭借着持续多年的深耕,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营造好口碑,赢得了山东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

古瑞瓦特副总裁周文超在致辞中首先对来参会的光伏人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政策已经发布,正值光伏产业调整与发展的重要时期,古瑞瓦特举办此次群英汇,与各位专家探讨未来发展之计,作为分布式逆变器领导品牌,古瑞瓦特也一直在践行着作为行业主体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推进产业、技术、品牌创新。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执牛耳,共同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古瑞瓦特副总裁周文超

致辞结束后,智汇光伏创始人王淑娟就“2019年光伏政策及户用光伏市场预期”进行了演讲。王淑娟从2019年光伏管理政策预期和2019年国内光伏市场预期两方面展开,她表示,发改委4月30日下发的761号文件,2019年度安排新建光伏项目补贴预算总额度为30亿元 ,户用光伏项目7.5亿。2019年4月12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就《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与2月份座谈会内容基本完全相同,未来变化可能性不大。她解读了2019新政及征求意见稿中明确的信息,并明确了竞价规则、本质,对下半年的户用市场分地区、类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智汇光伏创始人、行业资深专家王淑娟

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带来了《逆变器选型要点及新品推介》主题演讲。他提到,430新政后,大众对逆变器的性能、颜值、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古瑞瓦特加强核心技术研发,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推出一系列“高收益、高可靠、高安全、更智能”创新新品。针对市场空缺推出的创新新品MID 17-25KTL3-X、商用重磅新品MAC 50-60KTL3-X LV/MV,转换效率98.8%,高效发电等等。

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揭开了古瑞瓦特两款MID 17-25KTL3-X、MAC 50-60KTL3-X LV/MV神秘面纱。并公布惊喜优惠政策,大力度的优惠与切实的品牌保障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随后,来自十一科技山东分院电气工程师于永涛发表了《工商业光伏电站设计及施工注意事项》的主题演讲,从前期收资注意要点、现场勘测注意事项、电站施工常见诟病、施工图设计、结构安全复核五方面讲解了工商业电站设计问题

十一科技山东分院电气工程师于永涛

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意康发表了《户用光伏营销模式及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青岛九州汇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春雨则带来了《工商业光伏项目开发建设经验分享》主题演讲,两人从基础概念、模式探索、具体案例分析等方面讲解了光伏行业的营销与建设问题。

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总经理张意康

青岛九州汇德新能源董事长苏春雨

会议下半场,在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的主持下,智汇光伏创始人王淑娟、天合家用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正泰安能山东负责人何伯岩、山东光福华夏总经理高瞻、古瑞瓦特副总裁周文超围绕“新机遇,新未来”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话。讨论531前后的变与不变,以及对新政后的预期。

对话嘉宾表示,我国光伏产业正在发生重要的结构性变化,正从简单的追求装机规模向追求质量和追求效益转变,强者愈强的市场法则将会更加明显。相信未来光伏产业生机无限、光芒万丈!

半天的交流与分享,在场的嘉宾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议在抽奖与觥筹交错的晚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