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耗能大户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新闻中心
耗能大户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耗能大户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2021年11月12日,梅州车轴厂光伏项目二期建成并网,17万平方米的厂区楼顶上, 3MW光伏电站源源不断地将光能转化为清洁电能。号称耗能大户的车轴厂,从此迈向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光伏电站采用古瑞瓦特MAX及MAC系列智能商用逆变器 ,MAX系列可主动抑制谐波、调度响应快速灵活;MAC系列系统设计灵活,对于后期维护,扩容或改造尤其便利。MAX及MAC系列效率超高,性能稳定,预计电站年均发电量超330万度,为企业年节省电费超230万元,年减排二氧化碳量3290吨,每年减少标准煤1320吨。为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示范标杆和引领作用。

  

 

  搭载监控系统数字化展示电站数据,在线健康体检,故障实时告警,异常电站主动预警,精准高效,无忧运维,为电站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古瑞瓦特将以稳定高效、智能运维的产品,助力BPW车轴厂打造企业绿色新名片。

  原文链接:https://www.growatt.com/show-40-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