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伏巡检进万家活动今天正式出发!
新闻中心
光伏巡检进万家活动今天正式出发!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光伏巡检进万家活动今天正式出发!

  筹备近一年的光伏巡检进万家第二期活动于今日正式出发!此次巡检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覆盖全国25个省份,100余座城市,为古瑞瓦特用户免费提供设备体检、隐患排除、疑难故障诊断、技术升级服务、运维知识培训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古瑞瓦特“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六大区域巡检服务火热开启

  古瑞瓦特专业工程师以及授权运维商将以深圳为中心,北到内蒙古,南到海南岛,西到拉萨,东到黑龙江,分六条线路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巡检服务。

  第一服务行动小组沿深圳北上,主要负责广东、福建、海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等华南地区。第二服务行动小组将前往京、津、冀等华北省份。第三服务行动小组主要负责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华东地区。第四服务行动小组以济南为中心,从德州往临沂,以及聊城往威海两条重要支线推进覆盖整个山东区域。第五服务行动小组主要负责湖南、湖北等华中地区。第六服务行动小组负责陕西、甘肃等西北、东北地区。六个大区巡检活动同步进行,积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

  古瑞瓦特启动光伏巡检进万家活动以来,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好评,本着对客户以及行业负责的态度,此次活动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古瑞瓦特共派出专业工程师与授权运维商共计上百名,新增售后服务车辆15台,巡检范围将涉及全国25个省份,100余座城市,服务1万多座电站,两万多台逆变器。我们将用专业与负责的态度,保障客户切实利益,推动分布式光伏行业服务标准不断升级。

  


  古瑞瓦特的巡检活动,不仅为客户的项目设备进行体检,更旨在通过巡检走访,仔细倾听广大用户的使用建议与反馈,收集完善项目数据并总结分析,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打下基础,并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古瑞瓦特还以监控运维信息平台为抓手,以大数据挖掘为基础、以信息技术应用为载体,从而优化用户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体验。

  


  巡检报名火热不止

  本次光伏巡检报名活动将延长至12月31日。我们将以更快速、更专业、覆盖更广的服务,承担责任,让客户利益得到切实保障。

  /参与方式:

  1.联系古瑞瓦特客服中心:400 931 3122。

  2.线下联系古瑞瓦特销售人员。

  3.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巡检服务申请表》。

  (三种方式均可哦~)

  原文链接:https://www.growatt.com/show-38-1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