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发布!古瑞瓦特工商业储能逆变器实力值拉满
新闻中心
重磅发布!古瑞瓦特工商业储能逆变器实力值拉满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重磅发布!古瑞瓦特工商业储能逆变器实力值拉满

  为应对气候变化、实现能源转型,全球各国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而可再生能源发电普遍存在间歇性、波动性问题,需要依靠储能技术进行调节。发展储能技术成为各国能源转型的重要一环。

  11月11日,古瑞瓦特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发布WIT系列工商业储能新品。古瑞瓦特产品总监袁智民先生在发布会中介绍:“高比例可再生能源构建的电力系统具有随机性、波动性、间歇性特点,导致系统调节资源需求大,系统大范围和长周期电力电量平衡难度显著加大,对电网稳定带来了较大挑战,需要储能系统提供灵活性调节和关键性支撑。古瑞瓦特WIT工商业储能产品具有高能、灵动、安全、智能等特点,在提升电力系统灵活性和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古瑞瓦特在储能领域阔步前行,全面迎接全球储能大时代。

  01 科技领先,安全可靠

  高能:古瑞瓦特WIT工商业储能产品采用多路MPPT设计,支持复杂场景应用,降低光伏组串失配损失;电池充放电效率高达98%,让每份能量都得到高效利用;强大的带载能力,支持电机类负载和100%三相不平衡负载,可长期过载110%。

  灵动:大功率组件时代,逆变器的兼容性显得尤为重要。WIT工商业储能产品允许每串最大输入电流为16A,适配高功率组件;支持多机并联,让系统扩容更加简单方便;多路组串设计,省去光伏汇流箱,最大程度节省系统投资成本。

  安全:随着储能技术日益发展,产品安全成为重中之重。WIT工商业储能产品采用无熔丝设计,安全免维护;整机IP66防护等级设计,防水防尘,适应各种恶劣和复杂应用环境;交直流二级防雷模块设计,极致安全;精准防直流拉弧技术,杜绝电站火灾隐患。

  智能:智能组串监控,精准定位故障;智能化IV曲线扫描,一键诊断电站健康状态,并提供诊断报告;大数据智能预警分析,远程智能运维,最大化避免发电量损失;智能无功补偿,减少无功补偿柜的设备投资,同时避免功率因数超标带来的罚款。

  


  02 从户用到工商业,全面发力

  全球储能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2021年底,全球已投运储能项目新增装机规模为25.2GW,预计未来5年全球储能新增装机复合年增长率为83.8%,全球储能装机容量到2026年将达到528.4GW。

  


  早在2015年,古瑞瓦特就开始拓展户用储能业务,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光伏储能领域的企业,也是业内为数不多,为用户提供储能逆变器及自产电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古瑞瓦特工商业储能产品的推出,是古瑞瓦特在储能领域全方位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03 全场景布局,深化全球化战略

  随着储能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红”,储能俨然已成为能源革命浪潮中的又一超级赛道。

  古瑞瓦特将针对全球客户不同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并网光伏储能,离网光伏储能和光伏预备储能等涵盖户用及工商业的多种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并将光伏、储能、充电桩深度融合,采用智能化联调联动控制方式,最大化提升光伏自发自用比例,为用户打造完善的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古瑞瓦特光储充一体化案例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这场世纪大考中,古瑞瓦特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致力于光伏、储能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积极推动国家双碳、绿色经济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

  原文链接:https://www.growatt.com/show-38-1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