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瑞瓦特总部园区规划图出炉!
新闻中心
古瑞瓦特总部园区规划图出炉!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古瑞瓦特总部园区规划图出炉!

  近年来,在全球“碳中和”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背景之下,光伏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装机规模迅猛增长。据国际能源署数据显示,今年3月,全球光伏累计装机容量突破1000GW,正式进入“太瓦时代”。

  古瑞瓦特站在能源变革的浪潮之中,积极应对行业快速变化,跟随全球光伏市场一起取得巨大成长。为积极应对未来光伏能源市场的持续增长,给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汇聚科技人才资源,古瑞瓦特正筹备打造集现代化、科技化、生态化、人文化的深圳总部园区。

  

微信图片_20221216180932.png


  古瑞瓦特深圳总部园区位于深圳大湾区,毗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地理位置优越。该园区总用地约为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米。项目预计于2023年初动工,2024年落成使用。

  

图片1.png


  园区以“有机聚落、生态自然、以人为本、多元场景、未来科技”为设计理念。创建有机空间的聚落形态,打造绿色生态的空间环境,构建多元交互的立体网络,营造人文的未来场景体验,树立科技主题的园区形象。

  

图片2.png


  主办公楼

  园区以中心的精致园林景观为辐射,设有六座建筑,为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储备研发资源力量,其中四栋楼均用于研发活动。其余两栋分别为主办公楼和日照最佳的公寓楼。园区北部临航港湿地公园,西部近海,置身办公楼及公寓中,即可看到夕阳沉入大海,在落日余晖中感受自然真味。此外,园区还配备现代化旋转咖啡厅、健身运动场所、餐厅等,并采用光伏能源及接入园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旨在构建一个集低碳自然、美感与实用一体的智慧园区。

  

图片3.png


  园区毗邻航港湿地公园

  

图片4.png


  研发楼及旋转咖啡厅

  

图片5.png


  办公区域

  

图片6.png


  员工餐厅

  

图片7.png


  海景公寓

  古瑞瓦特(www.growatt.com/)总部园区将以科技化、生态化、人文化为方向,以企业奋斗者的身心福祉为本,打造自然、可持续的工作环境,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s://www.growatt.com/media/news/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