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瑞瓦特助力森泰木业实现零碳绿色未来
新闻中心
古瑞瓦特助力森泰木业实现零碳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古瑞瓦特助力森泰木业实现零碳绿色未来

  在这里,木材铸造了美好生活;在这里,阳光成就了零碳绿色未来。

  在长白山的山麓,在离朝鲜200公里,距俄罗斯250公里的敦化,安然伫立着一座采用古瑞瓦特能源解决方案的电站——森泰木业有限公司电站。

  

微信图片_20230210090144.jpg


  森泰木业以精深加工现代化木制品为主,是林木行业内著名品牌。林木加工业一直以来被视为高耗能产业,在清洁能源的助力下,该企业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朝着绿色转型的方向发展,曾经的高耗能厂房也正迎来新生。

  该电站装机容量700kW,采用了8台古瑞瓦特MAX系列工商业逆变器。日发电量在2800度左右,当地无分时电价,每度电0.75元,发电全部自发自用,年收益约76万余元。利用闲置厂房屋顶安装光伏发电,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的同时,更为敦化的可持续发展应用提供新的标杆示范。

  

微信图片_20230210090148.png


  吉林省“十四五”规划提到,大力发展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预计到2025年,全省光伏装机将达到800万千瓦。森泰木业作为吉林省龙头企业,坚持可持续生产,经营林场,收获了FSC森林认证的标签,光伏电站的建设也是企业贯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之举。

  为实现系统效率最大化,该项目采用古瑞瓦特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多路MPPT设计,有效应对项目因屋面起伏或者局部遮挡引发的组串失配,降低发电量损失,最高效率可达99%。逆变器采用四核芯结构,响应速度提升两倍,全面快速扫描电网及系统故障。AFCI保护,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安全性高。

  


  


  


  未来,古瑞瓦特将持续为新能源发展提供全新驱动力,助力全球新能源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