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逆变器、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瑞瓦特
  • 电话:4008339981
  • 传真:0755-274914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瑞瓦特】光伏巡检进万家之华中进行时
新闻中心
【古瑞瓦特】光伏巡检进万家之华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古瑞瓦特】光伏巡检进万家之华中进行时

  “用专业的服务免费为客户提供巡检保养,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回馈客户”是古瑞瓦特“光伏巡检进万家”活动开展的目的。今天,走进湖北襄阳,直击华中地区巡检工作第一现场。

  

微信截图_20230224084858.png


  开春之后,大地明媚,温度回暖。古瑞瓦特巡检队伍在华中地区已经巡检了武汉、长沙、郑州等17座城市。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湖北襄阳。

  到达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的骆驼集团华中蓄电池厂房电站后,古瑞瓦特售后工程师吴文龙开始对配电柜、逆变器和电池板逐一检查。华中蓄电池厂房电站装机容量5.2MW,共采用36台古瑞瓦特MAX系列逆变器,电站采用自发自用的模式,光伏发电能被负载完全消纳。

  

微信图片_20230224084652.jpg


  在确认逆变器正常运行,发电量符合预期,直流端子压接状态良好后,吴文龙开始对光伏板进行检查。“该电站为彩钢瓦厂房,承重较低,无法安装支架,所以光伏板直接安装在彩钢瓦上。因此倾斜角低,下雨后容易累积灰尘,对发电量有较大影响。我们建议业主定期清洁光伏板并增加一个导流阀,可有效避免雨水灰尘堆积。”吴文龙说道。

  


  


  在巡检过程中,巡检队伍不仅对设备进行检修维护,还积极为客户讲解设备保养运维及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吴文龙讲到,“巡检中我们发现很多业主对安装规范和日常运维等缺少必要的了解。电路老化、光伏板较脏、或者因为缺少相关使用知识而没有正确使用逆变器……这都会影响电站发电量,严重时可能还会发生事故。所以我们会为客户培训基础运维知识,保障电站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30224084705.jpg


  古瑞瓦特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客户有需求,服务有响应,每时每刻,服务必达,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及贴心、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