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甘肃电力设计院

输变电工程、新能源工程的咨询、勘察设计和总承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甘肃院顺利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的现场评审
新闻中心
甘肃院顺利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的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731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13日,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工作顺利结束,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德辉老师在末次会议上宣布甘肃院顺利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的现场评审。

    2015年9月,为保障我院与中核集团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市场部安排专人负责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的申报工作。按照中核集团的申报程序要求,只有通过该集团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之后,才能进一步申报和取得合格供应商的入围资格。9月25日,甘肃院接到中核集团专家组将于10月11日到达我院进行现场评审的通知。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艰难局面,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市场部牵头,院务部、财务部、工程部、总承包部、信息中心、勘测室、设备公司等所有评审涉及到的部门都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资料的收集与准备中,大家同心协力、加班加点,充分表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有效保障了此次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专家组的评审结果已上报中核集团进行最终审核。

    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甘肃院申报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创造了必要条件,而且向业主充分展示了该院良好的财务状况、诚信的管理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竞争力,为甘肃院今后在核工业行业取得市场入围资格奠定基础。

 

    (市场部 栗丛瑞)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安先生
  • 电话:0931 - 295115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