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并网, 离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祚斌
  • 电话:86-0739-3511703
  • 邮件:xzb794366100@126.com
  • 手机:13951419105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华新能源与莱比锡红牛延长合作关系至2020年
新闻中心
韩华新能源与莱比锡红牛延长合作关系至2020年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307        返回列表

  Q CELLS 品牌将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继续通过魔毯、球队席以及LED屏幕宣传其”德国技术”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品牌也将在EA 运动视频游戏FIFA19中所有 “莱比锡红牛”主场比赛的广告牌中展现。

  这一举动标志着与“莱比锡”建立了又一段长期伙伴关系。

  [莱比锡/比费沃芬,德国, 30/08/2018]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NASDAQ: HQCL)与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RB Leipzig(“莱比锡红牛”)提前签订了另外两个德甲赛季的合作契约。合作双方今日宣布在下周日“莱比锡红牛”的2018/19德甲赛季首场主场比赛之前延长合作契约。这意味着Q Cells品牌将继续作为“莱比锡红牛队”的国际合作伙伴,在红牛竞技场宣传其“德国技术”太阳能解决方案,直至2019/2020赛季结束。

  合作伙伴关系 - 包括在球门旁边的魔毯、球场周围LED屏,以及专门在球队席进行广告宣传 —— 确保Q Cells品牌在媒体和电视上获得显著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此外,作为国际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Q Cells品牌将首次出现在EA体育视频游戏FIFA 19上所有“莱比锡红牛”参与的主场比赛中。

  “莱比锡红牛”首席执行官Oliver Mintzlaff表示:

  “与一家知名跨国公司持续保持重要合作关系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一步。莱比锡红牛还致力于在体育和经济领域建立更加国际化的业务。韩华新能源是我们朝此方向前进的完美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在将全球创新与传统优势相结合方面非常精通。”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负责人Daniel Jeong补充道:

  “与RB Leipzig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进一步推动Q CELLS太阳能品牌在德国、欧洲和世界各地的能源消费者中的推广,并且增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合作的第一年十分成功。这两个品牌——同样年轻,充满活力和成功 —— 因此完美契合。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应,广告也产生了预期的效果。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与红牛队的合作关系扩展到2019/2020赛季结束。”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为行业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运营着全球技术和创新中心,位于德国比费沃芬,距离RB Leipzig的红牛竞技场仅50公里。

  关于韩华新能源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专注于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企业自有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产能均高达8GW,是全球第一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以及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行政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凭借其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国际生产基地,韩华新能源具备独一无二业务弹性整合的能力,能够灵活满足全球所有市场的需求,韩华新能源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公司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韩华新能源是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集团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244位,并且是韩国八大财团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www.q-cell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