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并网, 离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祚斌
  • 电话:86-0739-3511703
  • 邮件:xzb794366100@126.com
  • 手机:13951419105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华新能源首次亮相2018 Intersolar 南美展会
新闻中心
韩华新能源首次亮相2018 Intersolar 南美展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309        返回列表
  • 韩华新能源将首次参加南美展会,为成功进入南美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 韩华新能源将展出适用于大型太阳能电站的Q.POWER L-G5组件,以及适用于住宅和工商业市场的Q.PEAK L-G5组件
  • 同时展出的还有Q.PEAK DUO-G5,韩华新能源的最佳性能组件,以强调其技术领先地位
  • 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南晟祐表示:我们将通过多元化市场战略,先发制人地应对变化不定的市场状况,其中就包括成长潜能极大的南美洲地区。

 

[德国柏林,2018年8月23日]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Hanwha Q CELLS”),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之一, 将参加2018年8月28日-8月30日在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举办的Intersolar South America(Intersolar 南美展会)。Intersolar南美展会是Intersolar展会日程中的旗舰区域展之一,闻名于整个太阳能行业。今年估计将有240家参展公司在巴西亮相,并且这是韩华新能源首次参加在南美举办的展览会。

 

南美洲因其充足的太阳光线和日照时间而成为太阳能发电最佳地区之一,从而备受关注。特别是,由于平均日照时间是韩国的1.6倍,以及国家层面实现能源多样化的共同努力,巴西太阳能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通过此次展览,韩华新能源计划提升其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并强调其卓越技术,专注于巴西和智利等主要市场,为成功进入南美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Intersolar南美展会,韩华新能源将主要展出其适用于南美市场的主要产品:Q.POWER L-G5和Q.PEAK L-G5太阳能组件。 Q.POWER组件是一款成本效益出众的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对于该地区日渐普遍的大型光伏电站来说,可谓理想解决方案。同时,Q.PEAK组件是一款高性能单晶硅组件,可在较小面积产生充足电力,适用于南美的住宅和工商业市场 - 这两者在未来都有较大的发展潜能。基于这两款产品, 韩华新能源将面向整个南美太阳能市场,包括大型电站到住宅和商业系统。

 

为了突出其技术领先地位,韩华新能源还将展出Q.PEAK DUO L-G5——该公司的最佳性能组件。 Q.PEAK DUO是一款采用半切电池的单晶硅太阳能组件,得益于韩华新能源最先进的Q.ANTUM DUO技术,该款产品最高输出功率为400Wp, 并且还针对实际环境进行了优化,即使在低辐照或高温等不太理想的条件下也能确保高功率和长期稳定性。为了表彰其卓越技术和产品创新, 在2018年6月于德国举行的Intersolar大奖评选上, Q.PEAK DUO当选为唯一的获奖太阳能组件。

 

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南晟祐表示,“南美洲是一个环境适合于太阳能发电且有望在未来迅速发展的地区。虽然全球太阳能市场由于一系列全局政策变化而并不稳定,例如美国的贸易保护关税和中国的补贴削减, 但我们将通过包括南美地区在内的市场多元化战略来实现销售和利润的稳定增长。 ”

 

表格:南美主要市场的规模(in GW)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2022

哥伦比亚

0.1

0.1

0.1

0.1

0.2

0.2

0.3

巴西

0.1

0.9

1.4

1.4

1.9

2.5

2.8

秘鲁

0.0

0.1

0.1

0.1

0.2

0.2

0.3

智利

0.8

0.6

0.7

0.9

1.1

1.2

1.2

阿根廷

0.0

0.3

0.9

1.1

1.3

1.5

1.6

南美洲

1.2

2.1

3.6

4.1

5.1

6.0

7.0

(数据来源: GTM Latin America Playbook Q4, 2017)

 

 

关于韩华新能源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专注于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企业自有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产能均高达8GW,是全球第一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以及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行政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凭借其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国际生产基地,韩华新能源具备独一无二业务弹性整合的能力,能够灵活满足全球所有市场的需求,韩华新能源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公司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韩华新能源是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集团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244位,并且是韩国八大财团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www.q-cell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