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并网, 离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祚斌
  • 电话:86-0739-3511703
  • 邮件:xzb794366100@126.com
  • 手机:13951419105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华新能源Q.PEAK L-G5单晶Q.ANTUM高效组件最高功率达370W, 领先解决组件光衰问题
新闻中心
韩华新能源Q.PEAK L-G5单晶Q.ANTUM高效组件最高功率达370W, 领先解决组件光衰问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360        返回列表

  未来5到10年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迸发的关键时期,创新驱动的制造业成为全球产业竞争制高点, 将逐渐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主要动力,这对于以技术创新为前进内驱力的光伏产业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

  上月底,在刚结束的2018 SNEC光伏大展上,业内唯一一家拥有量产六栅线技术的组件制造企业韩华新能源携全新Q.PEAK-G5系列产品高调亮相。据悉,Q.PEAK-G5高效单晶太阳能组件结合了Q CELLS德国技术研发中心的专有Q.ANTUM电池技术以及六栅线技术, 将多项发电优势集于一身。

  得益于Q.ANTUM技术的抗PID、抗LID及抗LeTID、热斑保护、质量追踪Tra.QTM这四重发电保障, 韩华成为业内最早解决光致衰减、光致高温衰减及电势诱导衰减问题的企业之一,Q.PEAK G5不仅仅拥有高功率产出和正常工作环境下卓越的发电能力,而且在低辐照及高温环境条件下都有优异的发电表现。同时,六栅线技术通过缩减栅线间距,降低了隐裂风险,也提升了组件的功率及可靠性。因此,60片电池款的Q.PEAK-G5组件额定功率最高达310Wp,72片电池款的Q.PEAK L-G5组件输出功率最高达370Wp。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韩华新能源还向行业重磅展示了公司在技术层面的核心竞争力:Q.ANTUM DUO技术。新一代Q.ANTUM DUO技术结合了Q.ANTUM技术、半切电池技术、焊丝技术与六栅线技术,可提供更高的发电量,更优的系统性能,以及更低的度电成本。相比普通的单晶PERC半切电池,效能更出众。60片电池款的Q.PEAK DUO-G5功率高达330Wp, 转换效率高达19.9%,在海外市场推出后深受好评。

  

  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金大喜

  “我们相信,今后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必然会脱颖而出,具有绝对优势。”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金大喜先生表示。 此外,他还指出:“韩华新能源技术日益升级,产品持续创新的动力源于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公司每年仅在国内的研发投入就超过两亿元,占国内营收比例约3.5%。”

  韩华新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具有强大的集团信誉背书,加上25年线性功率质保的行业最佳质保条款,累计至目前,公司Q.ANTUM电池产量已超过了8GW。“2017年组件总出货量5.4GW左右,”金大喜总经理表示:“ 2018组件出货预期在5.6GW-5.8GW之间, 其中中国区出货量预期在800MW左右, 出货量占比与2017年相近。目前, 在国内我们仍着力开发分布式市场,新政出台,我们仍将给予经销商伙伴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与服务,并将通过对产品品质与技术的不断优化,进一步提高成本优势,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应对挑战,共谋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