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并网, 离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祚斌
  • 电话:86-0739-3511703
  • 邮件:xzb794366100@126.com
  • 手机:13951419105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华集团会长金昇渊考察韩华新能源启东工厂
新闻中心
韩华集团会长金昇渊考察韩华新能源启东工厂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358        返回列表

  金昇渊会长(Seung Youn Kim)表示:“推动韩华的太阳能事业发展——更强,更好,全球领先”

  加入韩华旗下后,启东工厂组件次品率降至最低,成本竞争优势凸显

  金昇渊会长出席了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韩商务论坛”

  韩华集团在中国每年创收约120亿人民币,贸易额每年超过371亿人民币,对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

  

  金昇渊会长(中)访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考察组件生产线并听取厂长的汇报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以下简称“该公司”或“韩华新能源”,NASDAQ: HQCL)——2017年12月11日,韩华集团会长金昇渊前往江苏省启东市参观了韩华新能源工厂,开始了对中国的访问。启东工厂是韩华集团在中国太阳能业务的核心。金昇渊会长此行的目的是重申生产世界最高品质太阳能产品的目标,巩固在太阳能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金昇渊会长听取了启东工厂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以及工厂经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对于工厂全体员工在加入韩华初期,企业面临重重挑战时,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毅力与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韩华新能源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功不可没。

  金会长还表示启东工厂使用韩华新能源自主技术量产的优质产品,将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他补充道:“我们必须不断制造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光伏产品,不仅在韩国,在马来西亚,中国和其他地区,我们都要供应最优质的产品。”他还引用了中国的俗语“长江后浪推前浪”,鼓舞临江而立的启东工厂成为推动韩华太阳能事业奋勇向前的滔滔巨浪。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被韩华集团收购,作为韩华新能源进军太阳能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此后,启东工厂持续助力韩华崛起成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企业。

  

  韩华Q CELLS启东工厂纪念石揭幕仪式 [前排为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南晟祐(右三),韩华新能源首席商务官金东官 (右四),韩华集团会长金昇渊(右五)]

  被韩华集团收购之时,启东工厂电池原产能500MW,组件800MW。 而目前,在韩华领导下的启东工厂,电池产能为2.5GW,组件产能为2.5GW。 此外,2012年收购德国Q CELLS后,通过公司整合,依托先进技术的积极交流,大幅提高了质量水平。启东工厂的组件次品率降低了60%,为中国业内最低。通过提高生产力,企业成功实现了市场上的成本竞争优势。

  金昇渊会长自收购后首次访问工厂,以向在短短八年内把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光伏制造商之一的全体员工给予肯定和表扬。

  金昇渊会长一向高度重视并由衷热爱太阳能产业。他曾表示,韩华集团肩负重大使命,致力于发展太阳能事业。可再生的太阳能是可以为人类的未来从长计议并大力发展的产业,因此确立了将其发展成为韩国主导产业的远大愿景和目标。

  去年7月,金昇渊会长还参观了位于韩国镇川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集团对该工厂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强调这一投资将“增加国内就业,促进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当天,金昇渊会长还激励启东工厂全体员工携手中国当地伙伴及客户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同时持续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在中国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金昇渊会长是此次随文在寅总统访华的经济使节团成员,前往北京出席13日召开的中韩商务论坛,会见中国的政界和经济界人士。

  

  金昇渊会长(第三排左二)与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员工们一起喊加油

  在访问北京期间,金昇渊会长还考察了韩华高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韩华高新材料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重庆等三座城市设有生产法人,向中国企业和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包括现代和起亚等供应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

  韩华集团在华设有韩华新能源(Hanwha Q CELLS)、韩华高新材料、韩华Techwin、韩华化学、韩华道达尔等生产法人,韩华生命保险也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开展保险业务。

  韩华集团通过在华布局,仅在中国当地即创造了约120亿人民币的年均生产业绩,与中国的年均贸易额超过371亿人民币,为促进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作出了重大贡献。

  韩华集团

  韩华集团成立于1952年,是韩国十大企业之一, 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246位。韩华集团拥有61家国内子公司和258个境外子公司,业务覆盖制造与建设、金融、服务和娱乐三大领域。在超过65年的发展历程中,韩华集团稳居行业领先地位。韩华的制造和建筑业务涵盖了广泛的领域,从化学和材料,航空航天和机电一体化,太阳能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建设。其金融网络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和证券,是韩国第二大非银行金融集团。服务和娱乐业务涵盖零售和酒店服务,为人们提供优质生活方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