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并网, 离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祚斌
  • 电话:86-0739-3511703
  • 邮件:xzb794366100@126.com
  • 手机:13951419105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应40MW多晶Q.POWER组件
新闻中心
供应40MW多晶Q.POWER组件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以下简称“该公司”或“韩华新能源”,NASDAQ: HQCL)——5月中旬, 韩华新能源与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南瑞)签订合作协议,将为南京南瑞位于武汉的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总计40MW的组件产品。项目完工后,预计每年发电量达6600万度。

本次供货将主要采用韩华新能源极具性价比的高效多晶组件Q.POWER-G5,该组件应用了优化的六栅线电池片设计,

功率高达280Wp,拥有卓越的可靠性和操作安全性,适用于住宅系统、工商业项目以及大型光伏地面电站等各类领域。今年年初,Q.POWER-G5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严格测试,获得了光伏“领跑者”认证。

“接踵而至的项目合作代表着韩华新能源的优质组件正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客户的支持与认可!”韩华新能源中国区组件销售高级总监金大喜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努力,始终为客户

Q.POWER-G5 六栅线电池片太阳能组件

 Q.POWER-G5产品特征

1. 创新的六栅线技术带来更高的功率和更强的稳定性

2. 耐氨接线盒和稳固的连接器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3. 极端天气表现:经测试可承受风压4000 Pa和雪压5400 Pa

4. 优化设计,边框厚度仅为35 mm

5. 易于安装,仅重18 kg ± 5 %

6. 值得信赖的投资, 兼具12年产品工艺质保和25年线性功率质保1

(1. 更多信息请至我公司官网下载产品参数表)

 

Q.POWER-G5基本规格

 规格项目

 QPOWER-G5

产品图片

组件类型

多晶六栅线(6BB)电池组件

电池数

60片

标称最大功率[W](+5/-0W)

280

标称开路电压[V]

38.5

标称短路电流[A]

9.29

标称工作条件开路电压[V]

36.1

标称工作条件短路电流[A]

7.51

组件转换效率[%]

17.4

电池转换效率[%]

18.86

尺寸

1650 mm × 991 mm × 35 mm (含边框)

重量

18 kg ± 5 %

 

关于韩华新能源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NASDAQ:HQCL)是全世界最大、最受公认的光伏制造商,因其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而著称。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行政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与创新总部)。凭借其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国际生产基地,韩华新能源具备独一无二的能力,能够灵活满足全球所有市场的需求,韩华新能源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公司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韩华新能源是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后者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也是韩国八大财团之一。
垂询详情,访问https://www.q-cells.com/c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