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正能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光导-光电一体化照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蒋林英
  • 电话:0757-81808330
  • 邮件:3409578005@qq.com
  • 手机:17725610887
  • 传真:0757-864007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导光管采光系统为什么这么贵?
新闻中心
导光管采光系统为什么这么贵?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导光管采光系统为什么这么贵?

 

 

我相信不少人初次接触导光管采光系统及其价格都会问,导光管采光系统为什么这么贵?导光管采光系统产品一套定价是以千元计算,这与电力照明如LED市面价几十元来说,无疑让部分客户望而却步,然而事实并非你想得那样!

湖北某钢结构厂房,图纸数据显示照明面积约为9600㎡,用196套ZNL530-Z“HKZNL”导光管采光系统系统,总投入费用约为106万元,贵吗?贵!

然而该厂房投入该节能照明系统后,年度总节省能源费用约为82万元,1.3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加之导光管采光系统使用寿命为25年,即1.3年后的23.7年,可节省费用约为1943万元!!

106万元支出换1943万元收入!贵吗?眼光放长远的你就会觉得这是一笔利润丰富的投资!

根据GB/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可知,当室内照度为75lx(车间通道平均照度)时,单位面积用电量为4w/㎡(荧光灯);由图纸可知,导光管采光系统面积为1030㎡;当室内照度为200-300lx(车间平均照度)时,单位面积用电量为8w/㎡(荧光灯);由图纸可知,导光管采光系统面积为8570㎡。系统按平均每天白天采光照明以10小时计算;系统自带45w LED夜间补光系统,即夜间补光14小时计算,年度节省照明电量782560kw·h。

导光管采光系统除了节能效益明显,其日常面保养维护,25年的使用年限,也让不少投入该系统的客户免去了人工定期清洁费用,灯具、灯罩的投入费用等。

导光管采光系统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好的产品值得好的价格,也因为它是一种可见成效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