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正能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光导-光电一体化照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蒋林英
  • 电话:0757-81808330
  • 邮件:3409578005@qq.com
  • 手机:17725610887
  • 传真:0757-864007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速发展的光导照明系统
新闻中心
飞速发展的光导照明系统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飞速发展的光导照明系统

 

 

 光导照明技术在国外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在应用上也得到广泛传播。但是在国内光导照明系统仍远远未达到满足市场容量的规模,2016年其市场容量就达到2128亿元!研究导光管照明技术的目的就是要把导光管当做成一种具有代表性的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更好地造福社会。

 太阳光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导光管为合理充分利用天然光资源开辟出了新的途径,所形成的导光管照明技术是综合开发利用太阳光的重要方法。光导照明系统近年来飞速发展,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关注,其应用实例不胜枚举,就一些知名项目就涉及南方电网总部基地、深圳国际低碳城、广州万科零碳馆、雅安体育馆、武汉通用汽车基地等。更可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工业、商用、家用建筑场所。

 

光导照明系统通过采光罩高效采集室外自然光线并导入系统内重新分配,经过特殊制作的光导管传输和强化后,由系统底部的漫射器把自然光均匀高效地照射到室内。它具有健康、环保、无能耗的特点,特别是对于不适合采用电、油、火照明的仓库、图书馆等特殊区域的照明,更具有很强的优势。这种照明可以全天候采光,无论是黎明还是黄昏,甚至是阴雨天气,导光管照明系统的光线仍然十分充足。且该系统使用寿命可达25年,无高维护费用。用在建筑工程上,可以节省大量能源。

低成本、高性能的光导照明系统是一项具有挑战、也很有意义的项目。未来将会更全面地利用好其超低损耗、适应性强、性能稳定的导光管照明技术并使之多样性发展,构建绿色环境。